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眼睛

  俗話說的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內心,從他的眼裡,就能看出來。今天,我就要介紹一雙眼睛,那就是??我媽媽的眼睛。

  要說到我媽媽的眼睛,那真是變化多端呀!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一天要變個好幾回!今天呢,我就來講一講我媽媽的眼神吧!

  (1)兩眼斜視……

  一天,我和媽媽到爺爺家吃飯。吃了沒一會兒,我的話匣子又被打開了。說起媽媽的“罪行”來。:“……”講了幾個字,就看見前方桌子對面有一雙兩眼斜視又冰冷的眼睛。那不是別人的眼睛,那是…是…正是老媽的眼睛。她的眼神,再加上她在桌子下踢了我幾腳,讓我覺得她好象在說;“小子,(我是女生,千萬別把我當男生看,我不是小子。)你要再敢說……哼!後果不堪設想!”我只有馬上閉嘴,把自己當啞巴了。

  (2)溫和…溫和…再溫和

  一天,我因為一件事,跟我媽媽吵了起來,急得我都哭了。每辦法,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以理服人!我條條道理說得眉飛色舞,最後,我以5比0戰勝了老媽。我在講道理時,媽媽那原本生氣的眼睛,變得溫和溫和再溫和。最後給我說了對不起。

  媽媽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