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睛閃爍在我身邊,星星離我太遠太遠。

  每天清晨,當我醒來的時候,最先看到的是媽媽的眼睛。它告訴我:“孩子,新的一天開始了,趕快起床吧!”

  太陽下山了,窗外的天空漸漸黑下來,屋子裡亮起了燈光。媽媽的眼睛比燈光更亮,照耀着我的全身,照亮了我的心。

  炎熱的夏天,電扇送來的風也是熱乎乎的。媽媽的眼睛里,淌出兩股清清的泉水,給我送來一陣陣涼意。

  冬天,窗外飄着雪花,人們裹着棉衣,戴着絨帽,身上還是感到冷。這時媽媽的目光射到我身上,就像陽光,給我送來了溫暖。

  媽媽的眼睛,給我帶來歡樂和幸福,是閃爍在我身邊的兩顆最亮最美的星星。

 

  重慶市忠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楊茵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