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後,我十分感動,孤兒院的女孩竟然能成為全校第一,既然如此,為什麼我們條件這麼好的人不能學好呢?

  安妮是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被母親拋棄了,在一家人要想孤兒院領養一位男孩子作為幫手,結果卻不小心帶來了她,當她要被送走時,家裡的助手都很不捨得,於是他們用自己的財產來撫養她,她從小是一位愛說話的人,她異想天開,很有幻想力。她在綠山牆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戴安娜。於是,她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書中,我們會被安妮的想象力、好奇心和超常的思維所佩服的五體投地:幽暗的森林因為自己的想象而變得神秘陰森。在他的生活中,她明白了不能有太多想象,不能粗心大意,同樣,看這本書就像在翻閱一本記錄了安妮·雪莉成長的故事書,她在成長,我們也在成長。你能想象得到嗎?從勇敢頂嘴的小女孩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從不聽話的小女孩長成一位乖巧的少女……她用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女王學校,並拿到了學校的第一名,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女孩。

  看完了這本書,我的求知慾望更高了,我真希望能成為安妮啊!她那麼活潑、大方、開朗,那麼好學、積極、向上。她應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榜樣。山東棗莊薛城區臨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小露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