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篇文章,名叫《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不僅文章內容非常吸引人,而且對我的感觸也非常大。

  有個名叫安妮的小姑娘,長着棕色的頭髮,棕色的眼睛,臉上都是雀斑,住在一個小島上,她是個孤兒,九歲的時候被一對沒有兒女的夫婦所收養。最後,長得越來越漂亮,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考上了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女皇學院。

  當我讀完這本書是,知道了一個道理:“好人有好報”只要不做虧心事,就一定會有好報。安妮之所以長得越來越漂亮,考上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女皇學院,是因為她熱心,幫助了好朋友戴安娜,不嘲笑孤兒“簡”。

  安妮不僅熱心,善良,助人為樂,而且好好學習,她雖然考上了女皇學院,但是,她也從不驕傲。

  我決定:我也要像安妮一樣,做一個有愛心,非常善良,助人為樂,並且非常愛學習的好孩子!

  湖北武漢橋口區東方紅小學(東區)五年級:黃雪雯

您正在瀏覽: 都《綠山牆的安妮》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