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燃燒我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燃燒我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南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很嚮往那裡。但就在2004年12月26日,印度尼西亞的這一天是那麼的黑暗,在這黑暗的一天里發生了誰也想不到的災難??九級以上大地震引發了百年不遇的大海嘯!這下,美麗的建築物都被無情的海嘯所摧毀,海邊的美景蕩然無存。無情的自然災害使二十五萬人失去了生命,數百萬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印度尼西亞這美麗的地方,一下子變得屍橫遍地,一片廢墟。

  當我從電視里看到這些后,就每天為失蹤的人祈禱,為失去親人的人們感到難過。在電視里還看到一些人為災區捐了很多的錢。他們說:“錢是身外之物,而愛是無國界的!”

  今天,河南油田實驗小學開展了“愛心永恆”活動。我班也積極響應,在教室里放了一個捐款箱。雖然我們還是小學生,沒有經濟來源,但也不能袖手旁觀,積極地拿出我們的零用錢。雖然我們捐的都是1元、2元、3元,但每一張紙幣、每一個硬幣分明寫的是“愛”,傳遞的是“情”,表達的是“暖”。一雙雙小手舉起來了,一束束愛的目光傳過來了,一片片關切的話語捎過來了……,教室里充滿了“愛”的氛圍。退休多年的老書記走過來了,他那筋脈突兀的手托着100元的大鈔走了過來……,我們從他那厚厚的眼鏡片下可以清楚的看到他那凝重的目光,他一定在想:“災區的娃娃們可好?多麼希望那些娃娃們能夠早些重返校園!……”

  愛的火焰燃起來了,愛的樂章響起來了,愛的花環織起來了,……愛滿人間!

  雖然現在是嚴冬,但是校園的愛心火焰越來越艷了!

您正在瀏覽: 愛心燃燒我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燃燒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