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精彩,有失落。在成功的時候要為自己喝彩,在失落的時候要從跌倒的台階上爬起來,昂首挺胸,向前走去。當然有成功就一定要為自己喝彩。 

  我這14年走過的風風雨雨與成功喜悅,應該說最大的就是在第14屆全國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中榮獲一等獎。使全國啊!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這是我人生一個新的起點啊。以前我覺得書法十分枯燥無味,現在,在書法的海洋中,我覺得學習書法不再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而是一件可以讓人修身養心的事。我除了書法,還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游泳,跑步樣樣精通。書法能讓我在煩惱的時候給我解悶,他是我的知心良友。 

  我成功了,我要為自己喝彩。是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父母的幫助下,我才能獲得這個一等獎。要在自己精彩的時刻為自己喝彩。我要對自己說:“陳天一,加油,繼續努力啊!你的成功是好的,但不能為了這個成功而去驕傲,驕兵必敗啊!所以你要謙虛,不能讓驕傲和虛榮心佔據了自己。要給足自己信心,要在成功時刻為自己大聲的喝彩!”要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那排你獲得的是一點點小小的成功也要不是的為自己喝彩。 

  自己肯定是一個有用的人。“做人可以高調,但是做事就要低調!”精彩時刻,不要忘了為自己喝彩哦!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