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閃光之處,而等待我去發現的那顆閃着耀眼光芒的星星,就在前方不遠處,朝我微笑…… 

  以前,我總會對着雙腿嘆息,這麼粗的腿,全身不協調嘛!我常常抱怨:“媽媽,幹嗎把我生出這麼粗的腿啊?”媽媽卻笑道:“你怎麼不感謝我,反倒埋怨起我來啦?要不是我把你的腿生粗點,你的體育成績能那麼好嗎?”我轉過頭,凝望着遠處,沉默了。 

  我在想,我在跑道上狂奔的速度能和風比嗎?那姿態,會不會很搶眼很酷呢?會不會像將要起飛的火箭?嗯……我在測立地跳遠時,會不會有人在旁邊獃滯,把我想象成青蛙了?又會不會有人給我起外號叫“彈簧”?那……當我為自己的一雙腿感到沒臉見人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安慰我說,“你的腿是運動員的腿”呢?腦海中閃過一個又一個畫面,又蹦出一個又一個問號。突然,腦海中有一萬句同樣的話:我最棒。真是這樣嗎?我真的很棒嗎?我可以用自己的雙腿衝破自信的門檻,向著屬於我的光芒奔去。 

  我沒必要,整天掩飾自己,只穿長長的褲子;也沒必要,整天幻想,幻想哪天我變成了魔法小公主,我用魔法棒變細了腿;更沒必要,整天抱怨,為了這雙腿而失去笑容。 

  我是不是該自信些?外在的美並不重要,有真正的能力就找不出缺陷。都說人無完人,不好的地方總會呈現初讓你驚喜的一面。我要快樂,我依然會快樂!我為自己喝彩!不怕別人怎麼想,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看見自己五彩的顏色。因有我,黑白的世界而變得繽紛美麗!一雙腿,改變了快樂的我,可又改變了自卑的我!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