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狂熱的偶像崇拜者,也不是純粹的“追星族”,雖然也聽聽大明星的歌曲,也把漂亮的明星圖放入收藏冊。但我並不狂熱,他們的舞,他們的氣質與風度,歸根到底是他們的。

  我不是個很出色的男孩,沒有令人羨慕的成績,沒有令人追捧的容貌。我想當老師的助手,可總是被老師落選。但是,我沒有灰心,我對自己說,不管有多差都糟糕,明早起來還得使勁兒的活。世界萬物,我最獨特在人生的舞台上我原本就是主角。所以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

  其實我們都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即便如此,我們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留一點愛給自己,用愛去溫暖別人。即使所有人都忽略了自己,只要有這一點愛,我們就會有勇氣去戰勝一切。

  朋友說我活得洒脫,其實只有我自己才明白戰勝自己多麼不容易。生活中有太多的失意,看到誰考了第一,誰的文章發表了,誰穿了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這些都會衝擊到年輕而好勝的心,只是誰也不想承認,誰也不想說出來而已,只是逞強地說些不在乎的話,來掩飾心中的失意和羨慕,甚至有時還有嫉妒。而我卻說,這些都不算洒脫,不夠氣派,真正新潮的青年少女會真心地向朋友祝賀,然後信心十足地為自己喝彩:好好乾,我也能行。

  我們不可輕視自己,我們要明白,我們不是為了別人的那點掌聲才活的。我們需要支持,但決不乞求寵愛,與其讓洶湧而來的掌聲淹沒自己,不如心平氣和的接受那一點寂寞。甘於平淡,其實也是一種很美的品格。

  請別忘記,當別人的亮麗灼傷你的時候,當你的心田再次暗淡的時候,最好能站在鏡子面前去挖掘自己的美麗,然後大聲、自信地為自己喝彩!

  四川瀘州瀘縣瀘縣實驗校六三班六年級:陳耀勻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