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接連而來的溫馨祝福和問候中,自豪和幸福感使我禁不住為自己喝彩。 

  尊師重教的社會風氣和氛圍,使我驕傲:我是一名教師。科技興國,教育先行。重視教育的民族是最有希望的民族,重視教育的國度,是最有前途的國度。自己從事的是興幫的大事業,是太陽底下最崇高的事業,因此,我熱烈地為自己喝彩! 

  走進教師的行列,我的思想和生活的天地一天天廣闊。我懂得了責人先責己、正人先正己,懂得了學高方為師、身正方為范;明白了了為人師表的內涵,明白了甘為人梯的意義;認識了自己的深邃淵博於別人的價值,認識了自己的寬容仁愛於別人的生命的影響力。於是,在不斷的學習和探索中,我深知自己從事的是影響工作對象一生的工作,是在為社會盡自己的一份責任,因此,我熱烈地為自己喝彩! 

  安心做教師就等於選擇了含辛茹苦。然而,這“含辛茹苦”,讓我一天天在學生的進步中肯定自我,讓我一天天在學生的成長中收穫成功,讓我一天天把桃李滿天下的理想放飛,讓我一天天體味着滿天下桃李的芬芳,讓我……這是局外人永遠也無法體驗得到的幸福與快意。於是,每天,在早出晚歸、忙忙碌碌中,我總能感到愉悅,總能擁有漂亮面孔,總能讓自己的生活如陽光般熱情燦爛。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她讓我深味為人師的價值和意義。是的,我渴望自己的人生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十多年的教師生涯,緊張繁忙而又有序的工作、學有所成的學生都在一天天給我的人生價值和意義以明證。 

  為自己喝彩,能擁有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