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金湖實小 年級:六(11) 姓名:馬榮薈 

  那天,我媽媽帶我去學溜冰。來到溜冰場,只見好多小朋友像一隻小鳥在歡快地飛翔。看着他們,我真是羨慕極了。 

  於是,我讓媽媽陪我進入溜冰場,趕緊穿上溜冰鞋。誰知我穿好溜冰鞋,剛一站起來,就“咚”的一下摔倒在地。這時腳下像塗了一層油,怎麼也使不上勁。我連忙用手撐着爬起來,可腳剛一着地,就滑了出去,又爬起來,腳又滑出去……我那回樣,惹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我摸着摔痛的手臂,小心地不敢隨便站起來。 

  媽媽見我這樣,笑着說:“怎樣?怕了?還學不學?” 

  我看看媽媽,又看看場上小朋友自由自在的身影,一種不服輸的勁頭油然而生,我就不信我學不會! 

  我甩開媽媽的手,倔強地再次走進場地,緊緊地抓住場邊的扶欄,小心地控制着腳,努力不讓腳滑出去……就這樣,慢慢地,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感覺,漸漸地,我學會了站立。 

  接下來,我開始學滑行。誰知腳剛一移動,竟友控制不住,重重地摔了下去。但我不放棄,爬起來再學! 

  就這樣,邊學邊摔,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別人的笑聲,摔跟頭的痛楚,都沒有阻擋我學溜冰的決心……

  經過不斷地練習,我終於可以一個人慢慢地向前滑動了!我情不自禁地為自己喝彩:“我成功了!” 

  這次的喝彩給予我莫大的信心,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挑戰自我,終於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自由自在地溜冰! 

  人生需要喝彩,有喝彩才有成功。正因為喝彩,成功與我握手。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