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新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新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真是一個神秘的世界,每次我去太空都有新的發現。這不,今天,我與我的助手王山將又一次乘坐中國製造的“金龍號”宇宙飛船去太空深處探索。

  飛船帶着人類的希望“轟”的一聲飛向宇宙,此時,我和助手正一心一意的駕駛着飛船。當飛船飛行到太空深處時,王山突然向我報告說:“不好,前面發現一個隕石正向飛船飛來!”我急忙打開武器系統,想用激光武器擊碎隕石,可幾十道激光打過去,隕石上才出現幾十個小坑,就在我們絕望時,隕石卻突然溶化了。我和我的助手穿好宇航服出去一看,才發現有兩個外星人站在飛船上,剛才隕石溶化就是他們的傑作。他們對我說,他們是R星人,歡迎我們到R星做客訪問。我們馬上把他們請入飛船,由他們帶路,飛船直朝R星飛去。

  在R星上,R星人熱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還帶着我們參觀了R星上的各個地方。如果園、工廠、鄉村、城市等地方,這下可讓我們大開了眼界。最讓我難忘的還是R星上的果園,果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果實,大如車輪的西紅柿,足球大般的桔子,在園主的同意下,我摘了一個跟草莓一樣大的西瓜放進嘴裡品嘗了一下,味道好極了!有黃瓜味、西瓜味、草莓味、山楂味等等,許多味道。最讓我驚訝的還是果園裡的種植方法,它們只要把種子放進水裡,用一種收音機對水放一下音樂,種子就可以快速成長,說這是快樂成長,很有意思。

  我對這次太空之行很滿意,我將R星的科技帶回地球,為地球人類造福。哦,回地球的時間到了,我該回去向長官報告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太空新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