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新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新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姓姚,同學們都叫他姚老師。新老師他留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姚老師個子不算高,皮膚較黑,屬於健康的膚色。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國字臉。寬闊的額頭,,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拔的鼻子,一張薄薄的嘴唇,說起話來慢條斯理的。在課堂上總是喜歡一隻手拿書,一隻手放在身後給我們講課,他結合生活把課本內枯燥無味的知識講得有聲有色我們經常被他帶到課文的情景中去.  

  這個學期上學的第一天他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新老師先自我介紹:“各位同學,我姓姚,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希望今後你們能自我要求、守紀律,出勤奮。”說完后,老師並沒有直接上課,而是與同學們交流,了解班內的事情。在交流中,老師說了一句讓我感慨萬分的話:“一個人自己不要自卑,要認為自己是最棒的。”以前我們班的成績在年級中是倒數的,他的這句話使我們增強了對學習的信心同時我對姚老師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新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