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來到“博奧少兒培訓班”上“快樂作文”。 

  我剛一進教室門,就看見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都來了,我找到一個座位坐下,輕輕地把書包放下,等待新老師來上課。 

  不一會,從外面走進來一位女教師,扎着個馬尾辮,皮膚白白的,上身穿着一件紅色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條牛仔褲,腳上穿的是一雙高跟皮鞋,漂亮極了。 

  聽了老師的自我介紹,我才知道她姓何,有一米六二的個頭。老師的興趣愛好是:看書、養花、集郵,每當老師逛街她都要進書店買書。聽老師說有一次,她到南京去玩,她用自己身上一大部分錢買了好幾本書,再用剩下的一小部分錢給孩子買了一點吃的,但是別的老師都買了許多衣服,可是老師她…… 

  還有一次,老師到一個書店買書,可是那本書實在太貴了,老師捨不得買,所以老師把自己帶的紙筆拿出來,把要的資料抄了下來。等最後抄完資料,書店門已經關了,只好等到下午店門開了以後才出來。 

  我要向老師學習,我覺得看書能增長知識、有文化修養、提高素質。 

  我喜歡上了我的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