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一個快樂的暑假就過去了,暑假過後,新的學年也來了。這一年是我在小學的學習生涯中的最後一年,也是最辛苦的一年。 

  在新的一個學年裡,我們班也換的兩位新老師,這兩位分別是教數學的楊老師,另一位是教英語的Miss SU(蘇老師)。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Miss SU。 

  蘇老師有一大長長的捲髮,個子中等,她是一位很有方法的老師。先說她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吧,她給我們的第一節課和別的老師的不一樣。她呢,先說了幾分鐘的紀律,然後呢,把一些五年級學習的單詞和句型給我們複習一遍,讓我們學習新知識時不會那麼的生疏,不像別的老師一樣,第一節課總是講一節課的紀律。 

  然後說她說她教我們背單詞。她說:背單詞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你肯去記。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她教我們的幾種方法:第一種是用放學,上學的幾分種來記二到四個單詞,記憶力好的同學還可以記一個句子。這樣一來,僅僅是一個星期都可以記得了四十到八十個單詞或二十個句子了,第二種是很有名的方法:一個單詞。你第一天來看了它,然後第三天來看一看,一個星期來看,然後一個月又來看一看,最後三個月又看看它,就永遠也不忘不了這個單詞,蘇老師還教我們要回家讀書,以前的老師都是叫我們讀15~30分鐘的,而蘇老師卻叫我們只讀5分鐘。她說:讀書讀太久喉嚨會不舒服,每天讀5分鐘就夠了,我回去試了試,喉嚨果然比以前舒服多了,而且讀5分鐘也比以前記得更牢了。 

 這就是我們的新英語老師—Miss SU ,一位有辦法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