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加坡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加坡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起了小雨,天空灰濛濛的,但我們的興緻仍然很好,因為我們要去新加坡植物園。 

  一到植物園,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植物特有的清香。植物園裡的植物可多了。葉導讓我們先在草地上活動,我在草地上看到了許多枝繁葉茂的大樹,當時我覺得我們國家也應該像新加坡一樣多種一些樹木來優化環境。接着,葉導帶我們走進了熱帶雨林,我們沿着山路邊走邊看到了一棵棵參天大樹,彷彿真的置身於熱帶雨林,幾隻頑皮的小松樹在樹上跳來跳去似乎在對我們說:“你們好!”拐過一個彎,一棵高大的橡膠樹一下子展現在我們面前,同學們驚嘆不已,因為這棵樹要幾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抱住,葉導告訴我們這棵橡膠樹是現在世界上許多橡膠樹的老祖宗。走出熱帶雨林,我們回到了草地上,景色美麗極了,俞雷老師見了,就讓我們站成一排,用照相機留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下午我們去聖陶沙。聖陶沙是一座小島,我們先遊玩了海底世界,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觸摸池,葉導讓我們去摸一摸池子里的魚,我把手往水中一放,魚兒們都好奇的游到我手邊,我就乘機用手摸了一下一條魚的尾巴,魚兒們便一鬨而散,有趣極了!我們接着往裡走,又在那大大小小的水族箱內看到了水母、海馬、海龍……許多我在國內水族館沒見到過的大海中的生物。 

  接着我們坐車到了聖陶沙島的最高處,然後坐着山坡滑車沿着上坡向山下滑。快到終點時,頑皮的我把俞雷老師撞了一下,把他嚇了一跳。 

  到山下后,老師讓我們在海邊沙灘上自由活動,我們都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懵了。 

  我們又坐空中吊椅上山,去了蠟像館,蠟像館里的蠟像十分逼真,簡直可以以假亂真了。 

  吃完晚餐后,我們去島上的魚尾獅雕像前合影留念,我上下打量了它一下,它差不多有幾十米高了,在它前面留影的人很多,因為它是新加坡的象徵。 

  今天的日程可真豐富,讓我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新加坡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加坡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