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加坡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加坡遊記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加坡遊記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 ,我很早就起來了,坐着爸爸的汽車到學校,大門口已經圍了許多人,大家都像我一樣興奮,讓我更加激動不已——我們要去新加坡了! 

  我拿着食物和手提包上了車,一路上我們十分開心,互相交換食物,一直吃到休息站。我們拿着泡麵到休息室吃午飯,我一個不小心讓開水燙到了手,我的朋友就拿來藥膏幫我,我感到很溫暖,也讓我體會了“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下午三點,我們來到了上海浦東機場,那兒好大啊!我感嘆不已,進了機場我們就碰見了好多外國人,後來我們又看見了好幾個和尚,我們紛紛議論起來,這些和尚都坐飛機啊!真好玩。我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切都是那麼新奇。 

  可是好景不長,我上飛機后開始暈機,要了我最愛喝的加冰蘋果汁都緩解不了,把晚飯全吐了,等到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我的精神又來了,新加坡一片燈火輝煌,我不禁在心中大叫:新加坡,我來了!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們開開心心地起了床,去遊玩的地方。 

  到了那兒我才知道,這裡是整個新加坡最有名的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這是以文科和醫學而著名的大學。整個校園沒有圍牆,學校旁邊就是一條條寬闊的馬路,我心裡十分疑惑。再看看校園,哇!地面上一塵不染,魚池裡的魚十分肥大,看上去十分健壯,我心想:原來被稱為第一個文明國家,原來這麼……我都無語了,這個花園城市國家原來這麼美麗! 

  出了國立大學,我們又來到了新加坡另一所國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這是一所理科大學。我爸爸以前來過這裡,回家就叫我考這所大學。啊!果然名不虛傳,我的目標就在這裡,以後這兒一定要有我的足跡。 

  下午的生活更加豐富。因為是節假日,所以有許多小朋友去一個叫科技館的地方,我們也來到了這裡。我們觀看了小雞是怎樣出生的、兩個人的樣子結合在一起的儀器,還有其它許多東西,真讓人目不暇接。科技館的禮品店同樣神奇,有一種變色石,裡面的石頭只要動動就可以變色,讓我愛不釋手。 

  這一天,我很開心。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陰 

  今天,一陣小雨把新加坡的大地沖刷了一下,我們就頂着這綿綿細雨走到了新加坡的魚尾獅頭公園。面對着是一個蓄水池,裡面的水是從大海中引進來的,把海水淡化,變成了純凈水,告訴你們噢,這水拿起來就可以喝。魚尾獅頭的身後是繁榮中心,所以,魚尾獅頭就是守護繁榮中心的吉祥物。 

  魚尾獅頭有兩個故事。首先是魚尾,因為以前新加坡是馬來西亞的一個部落,這裡的人很窮,只能靠打魚為生。後來,馬來西亞不想要它們了,便和當時總統李光耀簽下了協定書,馬來西亞給新加坡提供100年的水源,從此,新加坡成了一個獨立的國家。獅頭是因為以前新加坡被稱為獅子城,所以大師就把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了。 

  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把今天的新加坡映得更加燦爛奪目。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 ,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的動物園。 

  進了動物園,我就被披着花衣裳的金鋼鸚鵡吸引住了,它那“舞姿”真是美極了。接着我們又看了可愛的小水獺、美麗的火焰鳥、兇猛的鱷魚、可怕的犀牛……我發現所有動物都沒有圍欄,而是把它們放在一個跟它們生活環境差不多的“小峽谷”里了。 

  動物話劇同樣精彩。參觀完動物后,我們觀看了一場動物話劇,故事講的是一個人把森林中的一棵有100隻小動物住的參天大樹砍倒了,白猴子把這個人的帽子拿走了,小水獺們拿石頭砸他,鳥兒們把這個人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小兔子們把他的鞋子拿跑了,兩個大猩猩把這個人推下了水。 

  是啊,我們只有愛護動物,動物才能和我們友好相處,我們才能享受到動物們帶給我們的快樂。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一大早起來,心裡就覺得戀戀不捨。 

  上午我們來到了新加坡國家植物園,我看見一種奇特的香蕉,它的皮是粉紅色的,很多人看了都叫了起來,甚至有人想吃一口。新加坡的國花是蘭花,我們同樣也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蘭花,我們去叢林中採集樹葉,都十分奇特。我在禮品店幫媽媽精心挑選了一個蘭花水晶項鏈,所有人都想要。 

  中午,我們來到了烤肉會,大家都十分開心,我們邊吃邊聊,我們組的人都十分喜歡吃烤牛肉,我曾經跟我舅媽學過,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吃。 

  如果說烤肉很好吃,摩天輪那就太刺激了,我完全不敢相信,從上面可以俯瞰整個新加坡,我真是驚嘆極了! 

  晚上,我們去看水幕電影,竟然可以把東西照在水上,我完全被新加坡的種種新奇事物驚呆了……但也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花園城市。

您正在瀏覽: 新加坡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加坡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