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四年二班的張申饒。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

  渡過喜悅、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腳步,迎着和煦的春風,帶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個里程碑。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的希望種子,秋天才會換來豐碩的果實。同學們經過寒假的休息和調整,體力得到了恢復,視野得到了開闊,知識得到了補充,精力更加充沛,鬥志更加高昂。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輝煌,但那已成為枕邊的一段甜美的回憶;也許,我們曾經遭受過挫折,但那已成為幾滴苦澀的淚痕。忘記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把過去的經驗和教訓銘記在心,讓曾經的輝煌激勵我們,讓過去的失敗襯托未來的成功。

  新學期我們面臨新的機遇與新的挑戰,俗話說: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怎樣爭取新學期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三點建議:

  1、將快樂學習視為搞好學習的前提,把學習當成人生的樂趣。

  2、將學習態度視為搞好學業的關鍵,如果想把學業搞好,就離不開勤奮、認真、刻苦和信心。

  3、將學校視為健康成長的樂園,創建一個優美的學習環境。

  我相信,這三點建議同學們一定能做到。

  老師們,同學們:黨的兩會即將召開,藉著兩會的東風,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創造新的輝煌,使學校更有實力,更有活力,更有影響力!

  最後,我祝學校領導和老師們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四年級:張申饒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