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新班主任: 

  您好! 

  我是您的新學生——段亞欣,我雖然對您了解不多,甚至連您姓甚名甚都不知道,但是我還要給您寫上這麼一封信。 

  要知道,未來是充滿着希望與憧憬的。那麼,你在初中的殿堂里會是什麼角色呢?是教堂里的劊子手,是聖潔的牧師,還是毫不起眼但照亮別人的蠟燭呢?我希望你不是兇惡的劊子手,而是擁有着蠟燭精神與聖潔的牧師結合的完美人士。 

  六年的小學生活眨眼就過去了,初中三年生活即將到來。我更加的希望初中生活不是枯燥無味。而是生氣勃勃。在過去六年裡已經用過太都不如意,我只想在以後的三年中更加快快樂樂。 

  新來的你能體貼我們:我們犯事了,你能耐心給我們講明道理,並不是像其他老師用拳腳來對付我們;你能明白我們:我們正在處於小學與初中的轉折點。也許,我們在考場發揮不當,你能理解;你善解人意:過多的布置作業,會是我們心煩氣躁。你會上課時讓我們看課外書籍,會講笑話。課外會給我們休息時間,會讓我們多參加課餘活動。僅此而已。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段亞欣 

  2012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