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新疆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迎賓路小學,五年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叫林冰冰,我今年11歲,我性格比較內向。 

  那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那裡的情況。你們那裡既貧窮,又封閉,許多孩子都因為沒錢上不起學;衣服破爛不堪;有時還吃不上飯……你們那裡可真苦啊!你們不能去外面,外面的人們也不能去你們那裡。都是茫茫的戈壁灘,沒有山,沒有水,也沒有人煙,你們真可憐啊! 

  最近,我們班舉行了一項活動:手拉手活動,我們調查了你們那裡的情況,許多同學要去支援你們 ,有的想要捐我們已經讀過的書籍,去擴展你們的視野;有的想要捐我們已經穿小的衣服,還要把我們節省下來的零花錢去資助你們,還要邀請你們到我家裡來,去看看我們家鄉的美麗風光。 

  現在祖國發展這麼快,我相信你們那裡,將來一定能住上高樓大廈,和我們一樣快樂的生活。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小學生:林冰冰 

  2008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