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 

  梁老師是一個值得尊敬的老師。她寬寬的臉盤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愛一眨眨地。她的眼睛是千里眼,有時講台下有的同學做小動作,梁老師也能看到,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瓜子臉上,說起話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梁老師的愛好是踢毽子,跳跳繩。 

  梁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負責的老師。她每天早早地就來學校給我們判作業,梁老師判得可認真了,一個錯字也不放過,一發現生字有錯的就會叫上去再教一次,還讓我們一次又一次讀,她說;‘只有讀熟了,才會背。’” 

  有時候下了課還和我們一起玩。有一次車禍,梁老師撞傷,梁老師怕我們兩個老師全調了不適應,還忍着傷痛為我們來上課,我們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是我們的榮幸。 

   梁老師就是這樣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