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我們班一個最愛吹牛的人聊天,他說他是猜腦筋急轉彎的高手,我不信,便對他說:“你只要能回答我五個腦筋急轉彎,我就相信你說的話。”他說:“說吧。”

  “第一,你打死了什麼動物,流出你的血?”“蒼蠅。”我說:“錯,應該是蚊子。”他說:“謝謝你告訴我正確答案。”“怎麼,你不是回答說是蒼蠅嗎?”“我是說有蒼蠅在桌子上。”我說:“暈,這也算。”

  “第二,什麼動物背着房子走?”他思考片刻,正要說答不出來時,旁邊有人讀笑話,剛讀到蝸牛是行動緩慢的動物這一句,他聽了,說:“正確答案是蝸牛。”我說:“什麼啊,聽別人說的也算。”

  “第三,什麼山和海能動?”眼看他又答不出來,可卻讓我又氣又好笑,因為那時有人讀作文,讀了一句:那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他聽了,說:“人山人海”我說:“什麼啊,再暈。”

  “第四,戰場上什麼地方子彈最密集?”嘿嘿,這次沒人讀作文和笑話,一定能考倒他,太好了!可是,這是他朋友悄悄對他說:“子彈庫。”他說:“是子彈庫吧。”我說:“暈,又聽別人的,下次必須獨立完成,知道嗎?”“恩。”他說。

  “第五,下什麼雨不打傘?”可是,他猜五次必然有一次猜中,所以這次的結果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他答出來了。

  這下,我不相信他的話都不行,可他那句話真的是在吹牛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