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趣事 

  睜開朦朧的雙眼,太陽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的一天校園生活又開始了,今天,會有怎樣的校園趣事等着我呢?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這節課是體育課,在體育委員李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下了樓,歡天喜地地來到操場上。 

  “立正、稍息!”在體育老師堅定有力的口號下,我們排列好了隊伍。老師說:“今天這節課,我們主要練習跳高。”接着,曹老師在沙坑上插入兩根紅鐵杆,又扛來一根長長的竹竿,把竹竿搭在紅鐵杆上面。李鑫輕蔑地瞟了一眼,直叫“垃圾”,曹老師便讓李鑫先跳。哇!真不愧是體育委員呀!只見他展開雙臂,衝到竹竿前,像展翅高飛的大雁一樣,縱身一躍,順利地跳過了竹竿,可是他因為過竿時沒協調好身子,“嘭”!李鑫和沙坑來了個“親密接觸”——他成了一個身穿灰衣灰褲的灰頭髮老爺爺!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我更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接着,毛宇龍以一個最標準的姿勢跳過了欄杆;李曉婷像展翅飛翔的海燕一樣“飛過”了竹竿。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砰砰直跳。“下一個!”天哪!最可怕的時候來臨了!我長吸一口氣,一腦子的雜念全拋了出去,一股作氣衝到竹竿前,用力一跳,嗚嗚……嗚……嗚嗚……我摔倒啦!笑什麼笑啊!後面還有更糟的:有的像青蛙一樣勉強跳過了竹竿;有的乾脆從竹竿下鑽過去;有的甚至用跨的方式過了竹竿;有的直接棄權!瞧!咱們班高手如雲吧! 

  校園的一天多麼有趣兒啊!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歡笑,我喜歡這美好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