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在校園的日子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校園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校園,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還是開學后的第二個星期,一暑假沒見到同學,所以我們這幾天在一塊兒都很興奮。因為學習任務不算太重,所以我們課間的時候有空就看看課外書,聊聊天什麼的。 

  那天,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就叫趙薇薇、龐飛和李佳一起看一本笑話書。我們看了好多笑話都不覺得好玩,於是就聊起了天,當我們聊得津津有味哈哈大笑時,龐飛突然說了一句:“別笑老師來了!”我們嚇得趕快往自己的座位上跑,而龐飛在後面喊:“回來回來!”我們也覺得不對勁了,我、李佳和趙薇薇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呢?”而這時龐飛已經笑得趴在桌子上直敲桌子。我們一臉茫然,龐飛笑着對我們說:“老師沒來,是書上寫的。”原來龐飛想看看書上還有沒有好玩的笑話就翻了一頁結果剛一翻就寫着這句話,我們走過去一看,笑話專欄上寫着六個大字:別笑老師來了!我們停頓了兩秒鐘然後捧腹大笑,龐飛笑得肚子直疼,趙薇薇笑的又敲桌子又跳高的,李佳也笑的臉像個紅紅的番茄,而我更是笑得說不上來話了!這時,我們都覺得這句話比書上的任何一個笑話都好笑!突然龐飛又說了一句:“別笑了,老師真來了!”而我們沒有人信她了,繼續在笑,龐飛嚴肅地說:“真的真的!老師真的來了,趕緊回去吧!”我們抬頭一看,呀,老師真的來了,我們個個都趕緊跑回了座位,而這時我們嘴上還掛着一絲笑容,遲遲不能忘了那句“別笑了老師來了”,直到老師說了一聲:“把書都收起來吧,上課了!”我們才把目光投到老師身上,準備好上課。 

  校園的趣事就像是一個大海灘,有美麗的又充滿魅力的海星,真讓人回味啊!而我們身邊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盡……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