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白雲飄飄;草地上,鮮花朵朵;果樹上,碩果累累。嗬!又是一個黃葉飄舞的季節,秋姑姑已經給大地鋪上了金燦燦的毛毯了。校園裡,笑聲一浪高過一浪。這是為什麼呢?讓咱們去看一看吧。出發啦,坐穩了,Let’go! 

爆笑雙重曲之鏡頭一 

  “丁鈴鈴——丁鈴鈴——”上課的鈴聲“溫柔”地響起了,同學們像一隻只斗敗了的小公雞,邁着沉重的步子坐上了千年“磁石”上讀起了古詩。當讀到《望廬山瀑布》時,不知誰帶頭搞起了惡作劇:“日照香廬升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話音剛落,其他同學眼睛發亮,好像心靈感應似的,一起大聲讀道:“口水流得三千尺,摸摸口袋沒有錢!”緊接而來的是一陣爆笑“哈哈哈……哈哈……” 

爆笑雙重曲之鏡頭二 

  在一個幽靜的傍晚,窗外有幾隻“蝙蝠”在盤旋,在唱歌。六(四)班教室里鴉雀無聲,幾個膽小的女生躲在角落裡瑟瑟發抖,其他的同學也默不作聲,在安靜地趕着寫今晚的家庭作業。“噗”,不知誰放了一個響屁。真是的!在這個時候破壞氣氛。“噗”,又是一個大響炮,緊跟其後的是一陣密集的“子彈”掃射:噗噗噗——噗噗——噗!oh,我的天啊,教室里的空氣嚴重污染!突然,猛不丁站出一個同學,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水槍,大聲地對同學們說:“放臭屁,空氣污染嚴重,請使用×××牌空氣清新劑,只要撥打12345,便可獲得一款精美的清新劑,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先生們,女士們,快來買呀!”這傢伙分明是趁火打劫嘛!全場哄堂大笑。 

  本節目今天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收看,欲知後事如何,請點擊,你一定會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