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進行曲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進行曲3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晗姐早!”浠和梔習慣性的未踏進工坊就大聲打招呼了。 

  “昨天那兩位客人打電話來,還要昨天那兩種花,恩,指明要你們兩個把花送到廣場,我幫你們準備好了,包裝也弄好了,你們把花送去吧!”晗姐捧着那兩束花,遞給浠和梔,“晗姐,你這不是欺負我們不認路嘛!”梔嘟着嘴。 

  “什麼?!連廣場在哪都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廣場在哪裡,怎麼就你們兩個不認路?”浠把梔推到一邊,對梔使了使眼色,“晗姐,梔她只是想開開玩笑,怎麼會呢?我們怎麼會不認路呢,你說是吧?晗姐~” 

  “恩~~那,你們去吧,店裡有我能行的,快去,別讓客人等急了噢~路上小心!”晗姐一副“壯士一去不歸還”的樣子送走了浠和梔。 

  “呼~~差點就暴露了吶。”梔拍拍胸,“梔,看來只能把‘地’叫出來了。” 

  “天堂能量,召喚術,地!” 

  “公主,找在下所謂何事,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地抱拳跪地。 

  “恩~你也知道,我和梔剛來凡間,還不認…”浠不好意思地低着頭,她,堂堂天堂界的惡搞公主,居然不認路! 

  “呵呵,公主,我知道,你們兩個是天生的路痴,我用轉移術把你們送過去吧!”浠和梔額頭上出現一個VERY大的十字路口,居然說她們是路痴?原來,原來在下屬的心目中,自己就是一個路痴,哭啊~~ 

  “天堂能量,轉移術。” 

  卡!這裡就是廣場嗎?切,也不過如此嘛,比起天堂神殿來還差它個十萬八千里呢!話說,現在找人才是當務之急吧! 

  “浠,我沒看過那兩位顧客,你見過那兩人嗎?” 

  “沒有耶~~但是,有什麼能瞞得了我們惡搞公主呢?到處看看,或許能遇到。”浠一屁股坐在靠椅上,把花放在一旁,把耳機塞進耳朵里,遞給梔另一個。 

  半小時… 

  某浠和某梔掛着口水在靠椅上睡覺,梔好像發覺了什麼,揉揉眼睛,看了看手錶,“浠!天堂浠!快快快!我們怎麼賴在這裡睡覺了啊!天堂浠!!”浠伸了伸懶腰,“你等等,我給晗姐打通電話。” 

  “喂,晗姐啊~~我和梔真是要向你致敬了啊!我們都等了半小時了不見那兩位客人的影子,不是說好在東街嗎?不會放我們鴿子吧?”浠一副大姐大的樣子,梔在一旁目瞪口呆… 

  “什麼?西街?晗姐,你,你,我,我,我要掛斷了!”浠氣呼呼地掐斷電話,“走,去西街!” 

  西街異常的冷清,只見靠椅上的兩個人,梔捧着花走到他們的跟前,“請問一下,有沒有人來這裡找賣花的?” 

  嚇!他,不是蕭—哲—言嗎?“梔,肯定不是他們的,我們走吧!”浠像看到瘟神一樣,又想拉着梔急匆匆地走。 

  “你怎麼知道這花不是我們訂?”蕭哲言旁邊的蕭哲翊起身拉住浠的衣服,浠厭惡地瞪了他一眼,“哈,你的意思說這花是你的啊?可是呢,這束花的身價提高了,那束的也是呢,我怕…” 

  “怕我沒錢嗎?給!”蕭哲翊從口袋裡掏出一大沓錢,“咔咔!梔,夠我們活一輩子的MONEY!”浠咽了咽口水。 

  “閣下為何指定要我店的花呢?”梔平靜地掃視着他們兩個,“因為…”蕭哲翊說不出來話,“因為貴店的花妖嬈婀娜,沁人心脾,梔小姐,你說,我說得在理不在理?” 

  “恩~妖嬈婀娜,沁人心脾,雖普遍,但簡短,潔凈,在理。”浠和哲翊在一旁像個透明人一樣,不知道他們在討論個什麼。 

  “喂,我說梔,我們是出來推銷的還是來聽你說評書的啊?”浠靠了靠梔,“閣下,下次再賜教您的功底,後會有期!” 

  “喂喂喂,梔你說錯話了!是無期才對!無期徒刑!”浠不滿地拉走梔,在天堂界,自己被稱為惡搞公主之蠻,梔被稱為惡搞公主之文,因為梔說話一般都是文縐縐的,明擺着欺負自己嘛! 

  “浠,你怎麼這樣啊?我和小言正聊得好好的,你卻在這邊打岔,真是沒禮貌耶~~” 

  “你這個死丫頭,真是個叛徒!前一秒才和我在統一戰線,現在倒成牆頭草哈!看我不把你扁死,我就不姓天堂!”廣場上兩個嬌小的身影追追打打,哲翊和哲言的嘴角勾出一絲弧度,這兩小妮子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惡搞進行曲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進行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