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鵝湖(惡搞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惡搞版)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旁白)話說N年前,有一位王子帶着他的手下到一個神秘的森林中打獵,於是就發生了這樣一個故事…… 

  王子:這裡是哪裡?噢,不,我們好像迷路了! 

  侍衛甲:王子殿下,其實我很不想告訴你,但我不得不告訴你,不是好像,我們的的確確是迷路了。 

  侍衛乙:什麼?我們迷路了?上帝啊,你怎麼那麼不公平啊!可憐我一個可愛純真的花季少年,將要在這個陰森森的森林中度過自己的餘生,55555555……人家連一次戀愛都沒有過,我實在是太悲慘了…… 

  侍衛甲(對侍衛乙):靠,就你那傻樣,還稱得上花季少年?滑稽少年還差不多。 

  侍衛丙:別發花痴了,本來想睡一覺的,都被你們吵醒了,你們實在是不道德。迷路就迷路,着啥急呢,反正導演故意叫我們迷路滴。好睏呀~~ 

  侍衛甲、侍衛乙(對侍衛丙):懶鬼,我們還不是為了配合劇情罷了,怪不得你的出場費最少,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還當什麼演員! 

  ——————————————————————————————————————— 

  王子:喂,喂,喂,你們要搞清楚狀況哎,我才是主角,怎麼說了半天都是你們的台詞?這也太欺負人了吧!導演,你給我出來,我還不演了我!! 

  導演:你不演別人還要演呢!再問你最後一次,你演不?! 

  王子:我演,我演,我錯了還不行嘛~~~ 

  導演(偷偷地說):欺負小孩就是這樣欺負的。說實話,像王子這樣老套的角色幾乎沒人要演,嘻嘻~~ 

  ——————————————————————————————————————— 

  (旁白)王子與他的手下來到了森林深處的一個湖邊…… 

  王子:這裡有好多天鵝,抓幾隻回去做烤天鵝怎麼樣?就是不知道天鵝算不算國家保護動物,不過應該不算吧。 

  侍衛丁:大家快看,那裡有一隻天鵝,它頭上有有隻癩蛤蟆!! 

  侍衛甲:你是不是看花眼啦,明明是一把劍差在了它的頭上。 

  侍衛乙:你瘋了,劍插在頭上怎麼可能還活得下來!那是一個戒指,5克拉的超級大鑽戒!!!!!! 

  王子(下馬,走過去):這是一個王冠,沒見過吧!你們真俗。不過天鵝怎麼會戴王冠呢?難道是仙女姐姐的寵物鵝? 

  (旁白)太陽快要落山了,夕陽照在湖水上,反射出神奇的光芒…… 

  王子:酷,這光實在是太漂亮了,導演是怎麼弄得特技呀,我也要學學,回去向小學同學誇耀一下。 

  侍衛丙:小學同學?問一下,您今年幾歲了? 

  王子:十二歲了,小學剛畢業。 

  眾侍衛:不是吧,合著導演還用童工啊!! 

  (旁白)只見那隻奇特的天鵝突然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 

  侍衛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變活人?! 

  (旁白)王子與公主四目交錯,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伴隨着美妙的音樂,侍衛甲,乙,丙,丁共同跳起了四小天鵝舞…… 

  王子:哇塞,公主,你真美! 

  公主:真的?你好壞哦,不過我好喜歡你的壞哦! 

  王子:你好像抄襲了《還珠格格》的台詞哎。 

  公主:喂,你管那麼多幹什麼?真??攏?淳綾鏡難薟瘓托辛寺錚 

  王子:我要讓你當我的皇后,我們一起到阿爾卑斯山去度假! 

  公主:哇塞,好浪漫哦! 

  王子:既然你也這麼認為,那你就跟我走吧! 

  公主:這,這個…… 

  王子:怎麼了?親愛的公主,難道你不願意嗎?難道你不愛我嗎?5555555~~~我好失敗啊!5555555~~~我不活了~~~~ 

  公主:汗~~~你也太投入了吧,實話告訴你,我被一個壞女巫給施了魔法,那個女巫實在是太壞了,她嫉妒我的美麗,讓我早上變成天鵝,晚上才變回人,她簡直是十惡不赦,罪該萬死,死不足惜,千刀萬剮…… 

  (女巫:公主同志呀,怎麼說偶們也都是拿錢演戲的同行啊,話說得不要那麼絕情~~~~~) 

  王子:公主,告訴我怎麼辦,好嗎?我要救你!! 

  公主:要救我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向我求婚就行了,是不是很簡單? 

  王子:(邊說邊單腿跪下)好,我現在就向你求婚…… 

  公主:同志啊,怎麼說我也是一位公主哎,你這樣會不會太草率了?難道你們皇家的人那麼窮,連求婚戒指也沒有。而且就四個侍衛作證,哪天你反悔了怎麼辦?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我是不會同意的!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惡搞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惡搞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