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不可代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可代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我的心中不可代替,每當耳邊響起“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心中都有一首讚歌………”的曲調時,我就會無比自豪,無比驕傲,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作為中國人,我們應當自豪,我們應當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小時候,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長大;長大后,祖國在我們的保護下生生不息。祖國為我們付出了、奉獻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回報,將她建設的更加美好!

  你,在我心中不可代替。如果有人侮辱你,有人不認同你,沒有關係,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我有我自己的信念!我相信你,你在我心裡是最美麗的!你的每一寸肌膚,我們都會十分珍惜;你對我們的愛,我們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每一句教誨,我們都會銘記!

  如今,你無數的孩子,帶着你的愛,帶着你的教誨,帶着你的精神,讓全世界無數的人知道——他們是中國人,他們有自己的驕傲;他們讓全世界都記住你——中國。

  我堅信,你,在我們心中不可代替,你如一面鏡子,讓我們認清自己;你如一張白紙,讓我們書寫自己;你如一片藍天,讓我們自由翱翔,展示自己……你的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無法忘記。

  耳邊再次響起“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心中感概萬千,我只想說,你,不可代替!

  吉林省白山市第八中學三年六班黃乃健

  初三:黃乃健

您正在瀏覽: 你,不可代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可代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