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葫蘆島,是個東北小城,它並不繁華,但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綠油油的,爭先恐後地往出鑽,大樹上冒出了綠色的小芽,迎春花身上長滿了金黃的小花,迎着風,舞動着它那嫩嫩的身姿,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嘩地流着,小燕子在天上展翅翱翔。……

  夏天,熱得知了“吱——吱——”地叫,熱得青蛙“呱——呱——”地叫,熱得小狗吐着舌頭不睡覺……小朋友們都去海邊了,海浪溫柔地湧向岸邊,小朋友們跳下海,互相潑灑着海水,快樂便四處飛濺,有的在金黃的沙灘上拾貝殼,沙灘上還留下一串串小腳印……

  秋天,樹葉在空中飄落,像一群群蝴蝶飛向我們,我們撿樹葉做成各種各樣的標本,那滿地各色的落葉,像金黃的地毯。果園裡,蘋果熟了,脆甜脆甜的,梨黃澄澄的掛滿枝頭,大棗紅紅的,像一個個紅燈籠吊在樹上……

  冬天,雪紛紛揚揚地下着,下白了天,下白了小溪,下白了人家……朋友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杖,他們玩得可開心了,行人在街上走,後面留下一串串形狀不同的腳印,真有趣!

  我愛我的家鄉,這裡四季分明,朋友們,如果你想領略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炎熱,秋天的豐碩,冬天的飄雪,那麼就隨我來我的家鄉——葫蘆島吧!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