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海面霧靄茫茫,孤獨的帆兒閃着白光。我是多麼想見一見詩句中所說的景色。這不,暑假,這樣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讓我大飽眼福。

  七月里的某一天,我與家人一齊去海邊玩耍,大海就像是我們的導遊,帶我們許多快樂。

  沙灘上,海面上,都非常美麗,各式各樣的貝殼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人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船奇麗而又壯觀,許許多多的各式各樣都讓我大飽眼福。現在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奔向大海,與它共同分享那一片藍天。我和哥哥在海里嬉戲玩耍。大家都感受得到大海帶給我們的歡樂。

  其實大海也有分公母。有時是海爸爸值班,它的豪情奔放成了人們愛它的理由。聽,這時的海音是洶湧澎湃的,人們都沉醉在了激情當中,人們忘了所有,奔放的畫面躍然湧現在我的面前。終於到了海媽媽值班了,而她的溫婉纏綿是世間最美的風景,人們常常在她的“懷抱”中無限遐想,也常常感受海風的輕輕撫摸……

  “時間”的神殿,總括為一聲長嘆,歲月即將似流水般過去,大海你的身影已烙印在了我的心中,我願像風一樣伴隨這你,我也可以做你“心中”最美的風景!

  五年級:柯秋月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