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比高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比高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比高低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前幾天我們考了語文,今天任老師發下試卷,這次全班考的都不是很理想,最高分才96分,集體受老師的批評,任老師說她也沒想到我們會考的這麼差,說的全班同學都低下了頭。

  開始髮捲,同桌閆澤昊雙手合十,閉着眼睛頭搖擺着,口中念着:“我一定要考的比唐睿琪高,比唐睿琪高。”我看見他那樣真好笑說:“你敢不敢比,看咱倆誰高。”閆澤昊說:“誰怕誰呀?比就比?”我的卷子發下來,側過身子拿着試卷一看90分,心想老閆是不是比我考的高。正想着,他的卷子發下來,我趁他還沒拿上,一下從他桌上拿過來,我喊道:“89分!我比你高一分,你輸了!”老閆看了看我的試卷又看了看他的試卷,說:“看來我還沒祈禱夠,要是多祈禱幾分鐘說不準比你高。”我笑着說:“以後咱們就比賽,不但比語文,還要比數學。”老閆說:“好,我們每單元都比。”說著我倆伸出小指頭拉勾,一個打賭都這樣形成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比高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比高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