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是一比巨大的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比巨大的財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每個人來說,成長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我的生活有了成長才不會像白開水一樣平淡乏味,而變的美麗,變的五彩斑斕;正因為有了成長我們才不會像人工培植的鮮花一樣弱質纖纖,而變的更加堅強。正因為有了成長的過程,我們才能享受真正的快樂。

  也許,真實應了那個老先生的預言。小時侯,媽媽帶我去給一位算命老先生算命,老先生看着弱小的我,呆了許久,然後皺了皺眉頭說了一句話:“這孩子難哪!”不錯,從小到十歲那年,我的身體非常的不好,動不動就生病,而且病起來就特別嚴重。有一次,發燒竟達到41度。所以以前隔幾個月就得去趟醫院打預防針。

  其實,我得成長曆程中遇到的困難豈止只有病魔呢?當我因為友誼的破裂而痛苦時,才發現寂寞要來襲擊我;當我因為一次小小的考試失敗而失意時,才發現自卑這個強大的敵人向我張牙舞爪;當我為一次成功而雀躍的時候,才發現驕傲這個“小人”要來攻擊我,當我……因為太多的困難每時每刻伴隨我的左右。

  記得在初中的第一次運動會上,不了解對手的實力難免有些緊張。可為了班級的榮譽,我會努力的。當我的腳一蹬起跑器的時候,我起跑了。我聽到了我班同學正在扯着嗓子為我喊加油,彷彿看到了我奪冠時,同學們露出的笑容,我看到了象徵著我們班的紅絲帶隨着我的手臂擺動而飄揚。可成功似乎與我無緣,腳步漸漸的變慢了,艱難的喘氣聲從我的嘴巴里傳出來,我看見我的對手從我身邊閃過,我敗了……

  為么我的成長中充滿了困難?也許這些困難使我變得堅強,變得自信,變得充滿活力。因此,我不再埋怨困難,不再為一次小小的考試失敗而失意,不在為微不足道的成功而驕傲。因為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鍵是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困難。

  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中,困難是同行者,也是挑戰者,是困難喚醒了我們挑戰的衝動和渴望。失去了困難,我們或許將會失去一切。等你學會了怎樣克服困難。你可能會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

  瑞安市塘下鎮一中八年級 zoe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比巨大的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比巨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