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將如何與別人一比高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如何與別人一比高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到達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在不知不覺中步入了倒計時----噢,還有30天左右。 

  上周升初中模擬考成績出來后,讓全班同學都大驚失色。我的心跳個不停,等待着老師的宣讀:“黎海媚,語文91.5,數學99,總分190.2,年級12名……”呼,還好,不過,老師的最後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深思:“據調查,二小總分190分都排101名,想想你們應該處於什麼位置?你們拿什麼與別人一比高低?” 

  對呀!我拿什麼與別人一比高下?也許像書上說的那樣:不能讓時光倒流,只好努力了。也許也正像老師說的那樣:“這是真正的百米衝刺的開始,你要像陀螺一樣旋轉,來排除外界無形的干擾,只有這樣,你才能安心.安靜地衝刺,並且發揮出潛在的能量。”可是,面對全市的一萬八千多個學生,在競爭如此激烈之中怎樣爭取前600呢?不是每天喊口號,而是要有實際行動。 

  首先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回答,只有回答了才會記得,否則錯過一個知識點,就會離中學校門口遠一步;然後抓住課餘時間鑽研題目.多看看書,現在其他小學都設住校,時間和我們差不多,現在只是“狹路相逢勤者勝”了;最後還要學會調節心態,平時的考試不要太過於緊張,要自信,不然一慌就考不好,考不好心又亂,就無法堅持到底了,老師說的沒錯:“沒有平時,怎麼有戰時?”只有在平時考試中冷靜對待,到真正小考了才會正常發揮.答題自如了。 

  其實不要把衝刺的日子看得那麼恐怖,我們現在的辛苦是短暫的,但為了自己,為了父母,就要努力!加油!與別人一比高下,為人生譜寫輝煌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將如何與別人一比高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如何與別人一比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