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學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學電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花果山的路上,火眼金睛的孫大聖突然分不清東南西北,所到之處,看到的是一條條寬闊平坦的水泥大道,是一幢幢穿入雲霄的高樓大廈,他再也找不到回花果山的路了。 

  在路人的指點下,他得知花果山早以成了國家開發的旅遊景點。他乘座118路公共汽車來到了花果山,只見猴兒們正圍着一個四方形狀的東西轉個不停,他問猴兒們:“這是啥玩意呀?”一個小猴沒有注意到祖師爺的到來,回答到:“這個東西名叫‘電腦’,上知天,下知地,用處可大着呢。”老猴子看到大聖到來,一高興突然從旁邊的看台上掉了下來,邊爬邊對圍着電腦不知所措的小猴子們說:“救星來了,救星來了,我們的大王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請大王告訴小的們怎樣操作這個東西。”小猴們趕快將電腦抬到大聖的面前,孫悟空對着電腦也是左看右看,不知道從那兒下手,看到猴孫們對他失望的表情,孫悟空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 

  孫悟空悄悄地離開了花果山,遇到了當年的白龍馬,這位白龍馬先生當年留在人間,如今已經是電腦培訓公司的總經理。白總經理看到垂頭喪氣的孫悟空感到很驚奇,連忙笑着問:“大聖碰上了什麼事?”孫悟空很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撓撓腮,回答道:“我想跟你學電腦。”白馬總經理連忙爽快地說:“這還不是一句話,明天早上你就過來。” 

  第二天早上,孫悟空早早地來到了電腦培訓公司。白馬經理把他領進了電腦房,親自教他操作電腦的各項要領,可是平時看起來非常聰明的孫大聖,在操作電腦時,卻不象玩起72變來那樣容易,不是這個鍵盤按得不對,就是那個鍵盤按下去時把前面好不容易才打的幾個字全弄沒了。學了一天什麼也沒學會,孫悟空感到很灰心喪氣。白馬經理看出了孫悟空的心事,便對他說,學電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慢慢來,要做到像雪地里走路—一步一個腳印。人間的東西也不是那麼好學的。 

  聽了白馬經理的話,孫悟空定下心來,堅持每天早上第一個到教室上課,晚上最後一個離開教室,對不懂的內容堅持做到勤學好問,好一個孫大聖,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他就熟練地掌握了操作電腦的基本要領。 

  學成歸來的孫悟空一回到花果山便開始向他的猴孫們顯示他學會的新本領,猴兒們看到電腦這麼變化無窮,都不由自主地讚歎道:“人類真聰明啊!” 

  俗話說得好,藝多不壓身,身懷絕技的孫悟空到了人間后竟然虛心地向人類學會了電腦,想必到了天庭,玉皇老兒看到掌握了現代科技的孫悟空也會佩服得五體投地。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學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