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櫃里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櫃里的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月亮躲進了雲朵休息,只有幾顆星星在放哨。夜深了,夜靜了,只有微風與小草的呢喃細語,還有書櫃里的悄悄話……

  書櫃里新添了一本漫畫寶寶。

  “哎……”字典爺爺在微微嘆息。

  “小主人居然看起了漫畫,只有多閱讀名着,才能見多識廣,不斷進步。”三國演義爺爺嘆着氣說。

  “誰說不是呢?漫畫裡面的內容會漸漸腐蝕她的思想的。”課外書們齊說道。

  這針對漫畫寶寶的話語讓他氣壞了,大聲嚷嚷道:“什麼什麼?我還對小主人有害了?每天看着誰小主人才會笑開了懷?真是豈有此理!”

  “小聲點,小主人在睡覺呢,千萬別驚醒了她,明天還有許多的知識等待着她去吸收呢,噓……”詞典妹妹小聲的說道。

  “你看看你們,小主人每天學習有意思嗎?太不講道理了!”漫畫寶寶反駁道。

  “哎,你不懂。學習就是快樂,學習就是享受。因為在學習中我們積累了知識、提升了品格,在學習中,我們播種着愛心,收穫着友誼……在漫畫里,主人只能感受到低俗的笑話以及一瞬間的快樂。笑過了,沒有留下任何有意義的東西……”字典爺爺不緊不慢地像漫畫寶寶道着學習的種種收穫以及漫畫的各種壞處。

  漫畫寶寶驚呆了,他不知道學習還有那麼多好玩有趣的事兒,更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缺點。“嗚嗚……對不起。我從來沒有解過一道難題,獲得成功的喜悅,我也從來沒有閱讀一本好書,感到靈魂的升華。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給小主人還會帶來這麼多的壞處。”漫畫寶寶邊抽泣着邊說。

  “沒關係的,我們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讓小主人變得更快樂,更優秀。”書籍們齊聲說道。漫畫也開心的笑了。

  當天上出現了太陽公公的笑臉時,垃圾桶里也多了一本漫畫書。小主人看着一排排的好書,想着它們帶給自己的啟迪,開心的笑了……

  六年級:1你好

您正在瀏覽: 書櫃里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櫃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