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的地球到處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如果不信,就隨我到2050年的地球去看看吧!

  你看!那馬路上行駛的汽車都是採用太陽光轉換為燃料使汽車發動的,而且這種汽車排出的氣體不但不會污染環境,還可以排出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氣體。更神奇的是,那些私家小汽車不但有以上汽車的優點,而且它還可以摺疊,在不用的時候,只要按車身上的一個按鈕,它就可以摺疊起來,摺疊后就和一塊橡皮的大小差不多,而且還很輕。用的時候只需再按一下車身上的一個按鈕,他就又變成一輛小汽車了。既方便,又不佔用那麼大的空間。

  還有更神奇的呢!那些馬路已經不像以前的馬路那樣了,而是像一條條綵帶,而且汽車行駛在上面還不會塵土飛揚,既漂亮,又環保。

  就連環境也變了,到處是參天大樹,鳥兒們歡樂地唱歌,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而那些垃圾也有了安家之處,就連那些令人煩惱的白色垃圾也消失的無影無蹤。空氣非常清新,天空湛藍湛藍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那些上班族也不必因為上班忙,而照顧不了孩子了。因為現在有一種保姆機器人,它可以照顧孩子、做飯、打掃衛生和輔導孩子寫作業等好處。

  未來是美好的,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用智慧和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