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地球將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世界。有人會問,那些廢氣、廢水、廢渣哪兒去了?告訴你吧,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迷你型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專門吞食一些污染物,並且能把污染物轉化成自己繼續工作的能量。也許有人又會問,廢氣、廢水怎麼辦呢?科學家早就想到了,他們在機器人身上安裝了大氣凈化器和水凈化器,能將大氣和水中的污染物過濾出來,再將經過處理的大氣和水放回去。這種迷你型機器人還有一處設計令人叫絕:當它能量用完,也就是沒有污染物時,它會啟動一個小小的自爆裝置。自己自爆后的殘骸能迅速被土地降解,對土地沒有絲毫的污染。 

  那時的人們不住在樓房裡,因為那會破壞環境和諧,他們住在環保的大泡泡里,一個泡泡便是一個大家庭。千千萬萬個泡泡在一起,就是一座城市。泡泡是用一種新型材料——“透氣軟玻璃”做成的,能吸收污染物。泡泡還能移動,只要轉動操縱桿,便能四海遨遊,如果想停住,將泡泡放點兒氣,使外壁貼住地面就行了。這種泡泡絕對環保,不會有任何污染。 

  這就是2050年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