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在學校老師那裡借了一本《影響小學生一生的童話》的書,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把書抱在懷裡,生怕它長了翅膀飛走了似得。

  抱着心愛的書,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把書輕輕的放到書桌上。書是暫新暫新的,還散發著油墨的香味呢。我愛不釋手地撫摩着書面,自言自語地說:“書啊,我會好好的愛護你,保證不把你弄一點皺,不把你弄一點臟。”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第一頁,迫不及待往下看。看着看着,不一會兒就看入迷了,被書里精彩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風雪婆婆》、《小紅帽》、《三個幸運兒》……我為故事裡的主人翁的命運擔憂、傷心、快樂……我時兒愁眉不展,時兒眉開眼笑,時兒流淚,時兒歡笑……

  突然,誰在我的肩頭拍了一下,我嚇得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定情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鄒會妙。我生氣的說:“你幹嗎呀?”

  “我都叫你好幾聲了,你怎麼都不理我呀?”她也撅着嘴巴問我。

  “我看書呢。”

  “你真是個讀書迷!”

  我撓撓後腦勺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