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書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書蟲呀,當然是妹妹啦! 

  妹妹可喜歡看書啦!什麼童話書、作文大全、笑話書、歷史書……她都看。前幾天,她回來了,手裡拿着一本雷鋒的故事。剛到,她就立刻拿把椅子一屁股坐下,津津有味地翻起書來看,誰也不理。 

  妹妹喜歡看書,一看就要兩個小時。如果要吃飯的話,媽媽叫一聲:“桐啊,吃飯啦,過來!”但是說多少遍都沒有用。媽媽終於忍不住了,一進房間就奪下妹妹的書,“怎麼叫你吃飯你不去吃呢?”“咦,您有說嗎?”“誰說我沒說,都叫你八遍多了!”“哦,等我看完這個故事再說吧,很快的!”媽媽只好無奈地還給妹妹書,妹妹高興得樂開花。 

  過了好久好久,妹妹還不出來,我已經忍不住了,問:“媽,桐看的是什麼故事呀,這麼久!”媽媽說:“你自己去問她吧!”“哦呀!我終於看完這本書啦!”妹妹拿着書出來,哎! 

  妹妹雖然才8歲,可是看的書比我還要多,學習成績自然是在班上數一數二啦!有時候,我真得要佩服妹妹:你真是個超級小書蟲!我身邊的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