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蟲”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蟲”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回憶就如一本故事書,每一頁都精彩紛呈:有令人開懷大笑的,有令人氣憤不已的,還有令人緊張興奮的。在我最難忘的人中,也有我的“書蟲”朋友。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額頭下有兩道如月牙兒般彎彎的眉毛。最吸引人的是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聰慧的光芒。塌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巴。

  她酷愛看書。她幾乎無時無刻手裡都捧着一本書:自習時她在看書,下課時她在看書,就連中午休息時她也在看書。她看書時全神貫注,無論周圍有多吵,她都不會去理會,彷彿她也走入了書的世界,在知識的海洋中徜徉。有那麼幾次,我說我想和她一起去操場上走一走,但她說她要看書,沒有時間。說完,她又低下頭,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唉,真是拿這個“書蟲”沒轍。

  也許是因為她經常看書,所以無窮無盡的知識都深深地刻在了她的腦海中。她剛轉學來的那一天,向老師把她安排在了我們組。當向老師讓我們把第一課五個部分的主要內容寫在黑板上時,原本我們組想出來的長篇大論的內容被她修改得簡潔明了。

  起初,她總一個人默默地看書,現在,她漸漸地開朗起來。

  海浪不斷拍打着記憶的沙灘,催促我們步入中學的大門。無論海浪怎樣兇猛,都打不平沙灘上深深刻着的三個大字——岳雅琪。

  湖北武漢洪山區洪山區卓刀泉小學六年級:許雲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蟲”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蟲”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