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書蟲” 

我往鏡子前一站,哇!一個紅潤的臉龐上一雙黑亮活潑的小眼睛,顯出羞澀而又略帶堅定的神情,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色邊框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這就是我。 

我愛看書。什麼小說啊、故事書啊、名人傳記啊等等我都愛看,而且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媽媽都有事出門了,我只好一個人呆在家裡。由於天色很暗,我心裡非常恐懼和寂寞,正在這時我忽然想起來書桌上還有一本未看完的名著?居里夫人傳?,心中歡喜:這下好了,又有書看了。於是我興緻勃勃捧起書看起來,看着看着,我的眼前似乎浮現出居里夫人那蒼白而憔悴的面孔,可她卻依然全神貫注地研究着……我不禁忘了時間、忘了心中的恐懼、忘了身邊的一切……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陶醉在書的海洋里。這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我才從書海中醒來,回到了現實世界。我小跑着去開門。媽媽看見我後生氣地質問道:“怎麼到現在才來開門?”原來他們喊了我大半天都沒人來開門,還在擔心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呢。當得知我看書看得正專心時,他們苦笑不得,於是就送給我一個“小書蟲”的外號! 

我做事也很拖拉。就說上個星期四的早晨吧,鬧鐘都已經響了差不多十多次了,我卻還縮在被窩裡不肯起來,直到爸爸親自來叫我,我才揉着朦朧的雙眼起床。起來是起來了,可做事還是慢慢吞吞的,就連刷牙洗臉都用了十多分鐘。把一旁的爸爸急壞了,卻又拿我沒辦法,於是又送我一個“小懶蟲”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