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詠柳》寫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柳》寫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詠柳》寫意 標籤:寫意作文 詠柳作文

  春天,悄悄地到來了。

  那棵在小溪邊睡了一個冬天的柳樹,這時終於蘇醒了。她舒展了一下腰肢,便精心地打扮起自己來了。

  她用春風慢慢地梳理自己那一根根長長的髮絲,小心翼翼、一絲不苟地別上一個個淡綠色的發卡。發卡是那麼精緻,那麼美麗,她別得那麼細緻,位置恰到好處,把自己的頭髮裝扮得像絲絛一樣美麗。一根根柳條和一片片柳葉包裹着樹桿,就像一塊淡綠色的清秀的玉,沒有一絲瑕疵。

  柳樹垂下頭,看着面前那一面春天的鏡子,是在欣賞自己美麗的頭髮吧!一條小魚把頭露出水面,它的嘴一張一合,彷彿在讚美柳樹柔順的髮絲。又一陣柔和的春風輕輕地吹過柳樹的面頰,她的秀髮在風中飛舞着,讓她多了一絲嫵媚,多了一絲靚麗。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

  五年級:tomy2002

您正在瀏覽: 《詠柳》寫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柳》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