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深朋友深深情,一滴雨表達了我們表彼此的情意,一句話代表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好往來,有時只需要一句話,有時只需要一個行動,就可以體現出我們之間的同學情。 

  有一個人既是我的同學又是我的好朋友,他么名字叫——劉芳。 

  她戴着一副眼鏡,他們已經相識六年了(劉芳和這副眼鏡),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總是被一根“繩子”綁在一起,她有一張櫻桃小嘴,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長長的睫毛,看起來好像一個洋娃娃。 

  我與她之間發生過無數次的衝突,但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卻永遠也不會發生衝突,往常也只是鬥鬥嘴而已,並不動真格的;我們之間互幫互助,她有困難我會幫助她,我有困難她會幫助我。 

  有一次天下大雨,我急急忙忙的問同學借了電話卡,希望奶奶能夠來學校接我,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我突然想起來:奶奶今天不回來了,要讓媽媽給我做飯。可是媽媽晚上七點多才下班!我又生氣又心急,心想:我今天豁出去了。於是我頭頂着書包就一個勁兒的往前跑,我跑着跑着就聽見好像有人在叫我,於是回頭一看,原來是劉芳,於是我就一個勁兒的想了起來,突然我想到劉芳的家不應該往這邊走,反而應該向相反的方向走,她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吧,千萬別感冒了。”聽了這一番話,我的心暖暖的,但還是禁不住打了一個寒戰,我還想說什麼,但是我拉着我向前走去,在路上,我看見她的傘有意向我這裡偏,我提醒了她一下,可她的傘還是有意向我這裡偏,我到家了,看見她匆匆忙忙離去的身影,我禁不住又打了一個寒戰。 

  第二天,劉芳沒有來上學,聽老師說她感冒了,聽到這話,我的鼻子不禁酸了一下,差點兒沒哭出來。 

  大街上,無數的小花傘,像滿山遍野的蘑菇,在雨中開放,但是,我依然覺得她的那朵是最美麗的、最鮮艷的……她是我的夥伴也是我的知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