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泥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泥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多星期前,婆婆給我買了一條小泥鰍。小泥鰍長着五對漂亮的鬍鬚。它的身子很滑,我想抓住它,可怎麼也抓不住它。原來,泥鰍的身子長長的,像蛇一樣;還帶有一些黏液,滑滑的,抓它的時候感覺就像一塊肥皂。這隻泥鰍非常好動,它一直不停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所以,我把這隻泥鰍叫做“動動”。動動的頭上長有一顆黑寶石,黑油油的,亮晶晶的。它全身長有鱗片,晚上會折射出點點閃閃的光亮,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好看得很!

  我的動動是吃魚飼料的,但是它吃飯時需要一樣東西來做下飯菜,這個東西就是麵包渣!它的名字叫做動動,可是它吃東西是卻非常文靜。每當我打開飼料包,灑出飼料和麵包渣,它都是不慌不忙、細嚼慢咽地吃下去。

  我的動動性格非常的乖巧。每當我放學回到家裡,他就在水裡歡蹦亂跳、高高興興地來迎接我回家。要是爸爸媽媽回到家,它就會尖叫,那聲音頂尖銳、頂凄慘,像是在向我求助。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動動不吃不喝了,一動不動的望着月隱湖的方向。我想:“動動一定是在想它的家了,一定是在想它的媽媽了。”我把它帶到了風光旖旎的月隱湖邊。我戀戀不捨地看着動動,心裡在說:“動動,再見了,去找你的媽媽吧!”我把動動放進了湖裡,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的照顧,再見了!”它就慢慢地游進了湖水深處。

  重慶渝北區重慶渝北區魯能巴蜀小學四年級:曾昶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泥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