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了很多粗壯的泥鰍,它們的背上有幾個小黑斑,腹部是黃色的,尖尖的頭,嘴巴上有幾根小鬍鬚樣子很古怪。特別是腹部有滑滑的液體,也許是它們游泳的武器吧!

  我開始很怕它們,覺得它們象蛇。後來就慢慢地不怕了。我把蚊子離水一厘米,想逗逗鰍魚玩,哪知道鰍魚一跳,把蚊子吃掉了。它的彈跳力真高呀!

  這時,弟弟看見了,也玩起來了。這時鰍魚用尾巴一甩,濺得弟弟一身是水,還一搖一擺的。可以猜想到它在說:“活該,敬酒不吃吃罰酒。”

  弟弟沒有畏懼,拿起勺子一扔,嚇得鰍魚四處亂竄。

  弟弟用手一抓,剛剛抓觀察家鰍魚,它就從手指縫裡溜走了,弟弟又雙手一抓,終於抓住了。

  聽說鰍魚肉含有高蛋白,還可以治感冒呢!

  晚上,奶奶煮了鰍魚湯。我喝了一大碗,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泥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