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泥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泥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媽媽買來了幾斤泥鰍,放到水盆里。這些小泥鰍,可有趣了!有的在水盆里活蹦亂跳,有的在裡面鑽來轉去,有的在水盆里擠作一團,還“吱吱”地叫個不停……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泥鰍,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了水盆里。這些小傢伙一見來了“龐然大物”,便在水盆里“噼里啪啦”慌亂作一團,水盆里的水濺了我一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就抓。哪知這條小泥鰍那麼滑,“滋溜”一下從手心裡滑溜了出去。沒辦法,我只得從頭再來了。我先偵察了一番,看準了一條十分機靈的小泥鰍,就慢慢地靠近,再靠近,然後突然出擊,於是一條可愛的小泥鰍就這樣穩穩地被我抓在了手裡,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進了瓶子里。 

  它大約有3厘米長,剛抓在手裡,它就吐起了白沫,我還以為它死了呢。誰知一把它放進水裡,居然會游來游去,讓你抓不着。從那以後,我就把它養起來,每天都會看看它,經常給它餵食、換水。 

  有一次,我給小泥鰍換水,一不小心把泥鰍和髒水一起倒進洗菜池裡,它竟然順着水流到下水道里。我急哭了,馬上去找媽媽幫忙。媽媽忙把通向下水道的彎管擰開,這時小泥鰍順着水流流了出來!我高興極了,頓時破涕為笑。小泥鰍又在瓶子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呢。我又能和小泥鰍在一塊玩了!別提我又多高興啦!我想今後再給小泥鰍換水時,一定要加倍小心,決不能讓它隨隨便便地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泥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