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莉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莉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之前,奶奶家的大貓生了六隻可愛的小貓,我非常喜歡,所以就收養了一隻,我為它取名“莉莉”。

  莉莉虎頭虎腦的樣子可愛極了。一身雪白光滑的皮毛上,點綴着幾塊黑色的斑點,好象是不小心染上的墨汁;又細又長的尾巴高高豎起,好象向我顯示它的威風;兩隻靈敏的小耳朵,一隻是白的,一隻黑白相間,一有什麼聲響會立刻豎起來;雪白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剛到我家時,莉莉可乖巧了。睜着一雙怯生生的眼睛打量着它的新家,靜靜地卧在一邊任人撫摩。沒過幾天,它就和剛來時判若兩貓了。現在的它,只要發現你進入它的領地,就會受到它的攻擊,有時抱住你的腿不放,有時跟在你身後跑來跑去,有時又會伏在不遠處,趁你不注意時來個背後突襲。還有時,靜靜地凝視着,好象在沉思.....等你和它玩夠了,開門出來時,它會搶在你前面從門裡鑽出來,我只好再把它抱回去。

  莉莉喜歡照鏡子,可能覺得自己很美吧。你瞧,它在鏡子前那搔首弄姿的樣子,一會兒吻吻鏡中的自己,一會兒翹起尾巴,一會兒抬起前爪給自己撓癢,一會兒又表情深沉地注視着鏡中的自己,還不時“喵喵”叫幾聲,似乎在問:鏡子,鏡子,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貓兒?可是鏡子是回答不了的......

  玩膩了鏡子,莉莉會去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在陽台上,有一隻黃色的乒乓球,莉莉對它情有獨鍾,一有空就追着小黃球玩,它有時把球按在爪下,給球撓癢;有時四腳朝天,用前爪抱着它的球,後腳不停地蹬,不禁使人想起雜技演員蹬球的情景,不過莉莉沒有那麼好的技術,一蹬就把球弄沒了蹤影,只好老老實實地去找了。

  哎,真是只貪玩的小貓,但是我卻不會責怪它,因為我是那麼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莉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