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三隻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三隻小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灰狼被三隻小豬趕走以後,心裡一直不服輸,他到最高級的美容店裡化妝成豬媽媽的模樣,夜裡跟着復讀機一遍又一遍地學着豬媽媽的聲音。

  第二天一早,大灰狼到了三隻小豬家門口,清了清嗓子,急促地敲門:“快開門!狼來吃媽媽了,快開門哪!”老大,老二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搶着給媽媽開門,把母親迎進屋裡。老大端着一盤水果,老二提着一籃鮮花,老三心裡犯嘀咕:媽媽到外地去學習了,期限還沒到啊!正好,大灰狼手中的蘋果掉到桌子下面去了,正當大灰狼揀蘋果的時候,老三看見了大灰狼那條長長的尾巴,他什麼都明白了。老三說:“媽媽,您走了這麼久,肯定渴了吧!我給您倒杯果汁吧!”老三急忙走進廚房在杯子裡面放了一些安眠藥,再倒上果汁。大灰狼一口就把果汁喝完了,喝完以後大灰狼倒下就睡著了。老三剝開大灰狼的外套,讓老二和老大驚呆了。老三給黑貓警長打了一個電話。

  黑貓警長開着警車來把大灰狼接走了。三隻小豬高興地手舞足蹈!

  2完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三隻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