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吳蕾的日誌彷彿如夢初醒般,還剩四天,有些人可能就在也見不到了、

  畢業了,是不是我再也不會再早上五點多的時候接到某些人飆過來的電話:“你在幹嘛呢?我在寫作業呢!”

  畢業了,是不是我再也不能在早上去到學校以後草草地把沒做完的作業搞定,然後等待吳蕾的到來,吳蕾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轉過身來:“把##作業交出來!”搞得我只好從組長那兒把我的作業“偷”過來……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不能看到幾個抽風的男生舉着掃把吼着:“吃我一棒!”是不是再也不能看見幾個女值日生去WC洗抹布來去的路上都在聊天,回來后裝模做樣的抹幾下牆壁又接着聊天,偶爾老師會飄出來說:“兩個人在聊什麼呢?”我會處變不驚地回答:“我們在商量要不要進去讀書……”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不會在中午時聽到趙偉對潘宇鑫說:“收保護費!”要不是知道那是他的午飯錢,我可是會跟趙偉搶飯碗的!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聽不到玉米對我吼道:“呔!看我收了你這妖孽!”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吳蕾對我做飛吻的樣子然後我身體往左一歪直接就吐了起來……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不能和媽媽(邢竹萍)一起唱歌了呢?是不是再也聽不到她讓我賣個萌的話語了呢?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聽不到唐雯婷叫我老姐問我姐夫在哪兒的聲音了呢?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一堆男生一邊喊着球場上誰給我們力量、企鵝,一邊往一個小圈子裡聚集?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聽不到那群男生猥瑣的笑聲了呢?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不會看到一群女生對某一個女生做猥瑣的表情嘴裡發出拉長的“哦~~~”的場面了呢?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不會看到教室里吵得雞飛狗跳突然進來某個人大家以為是老師突然安靜的詭異,知道不是老師之後又吵鬧起來,有時,進來的那個人會用口型告訴我們:“老師在後面。”“老師來了……”有時,又進來一個人大家不以為然,以為又是同學,結果真的是老師,全班受罰……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聽不到我用孔瑋文具盒打人他傳來的吼叫聲?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徐佳偉對我行禮叫我母后的場面了?

  畢業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潘宇鑫這妖孽,玉米、ALOE、企鵝幫、四大惡人、媽媽、女兒、兒子、前妻、妹妹、姑姑、奶奶了?那我寧可不要畢業……

  今天趙偉去一中考試了,我說,趙偉,你可千萬別考上啊,你一定要上三中啊!趙偉說的理由其實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是,我希望整個企鵝幫都遷居到三中,雖然那是不可能的,因為趙宇航上的是二中,但是幫主在三中,我希望,企鵝幫,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解散,你們永遠永遠永遠,都是兄弟!

  喂,同學,我捨不得你們……

  -我不怕六月的考試

  我只怕考試過後,

  就再也見不到我想見的人。

  說了再見

  是否再也見不到

  那就不要說再見


 

  江蘇南京高淳縣淳溪中心小學六年級:翟安琪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