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媽媽:

  您好!

  許多年以來,都是您精心哺育我:記得一天傍晚,放學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陣大雨突然而至,這可為難了正在放學路上的孩子們。走在半路上的我,在埋着頭拚命向前跑的時候,“宇,宇”一陣溫暖又熟悉的聲音轉入我耳中,我知道“大救星”來了。“媽媽,我在這裡……”我連忙回應朦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並把我裹得嚴嚴實實。雨來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自己半干半濕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氣,怪媽媽姍姍來遲,可回頭看看在我身後的媽媽,全身濕透,我一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噙着眼淚咽下了肚子。一句簡單樸實的話從我心裡發出來;“謝謝你,媽媽!”而媽媽只是相視一笑,這一笑永遠留在我記憶的長河裡。

  媽媽你是偉大的,你是真摯的。我想,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將歸於你,在此,我要謝謝媽媽!

  祝媽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兒子

  2013年1月30日

  六年級:may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