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不用上課,不用每天交作業,這下我可以用充足的時間,痛痛快快、無所顧忌的好好看看書了!

  對《哈利波特》的系列小說,我早就嚮往不已,這次媽媽借來了全套的《哈利波特》,真是太高興了,我馬上送給媽媽一個親吻。從翻開了第一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起,我就進入了一個奇怪又充滿誘惑的末知世界,那裡的人能騎着掃帚飛,能用魔杖變幻出各式各樣的東西,用貓頭鷹送信,用魔法咒語煮飯燒菜。他們的學校也與我們不同,學的都是魔法、咒語、變形、巫術,用的文具也與眾不同,羽毛筆、羊皮紙、魔杖,讓我耳目一新,愛不釋手,深深地被這部小說給吸引住了。

  那個瘦弱,戴着眼鏡的黑髮小巫師??小說主人公哈利波特,像個真實的朋友般認識了,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我為他着急、為他擔憂,雖然故事裡人物眾多,線索眾多,事情的發展變化複雜多樣,但我因為好奇與喜愛,沒幾天我就看完了一、二冊。

  也許是《哈利波特》的故事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作者J。K。羅琳越寫越多,越寫越厚,更多的人物,更複雜離奇的情節,更多的文字描寫,看得我暈頭轉向,當看完第三冊時,我決定放棄了,媽媽也說,這種書對我這個年齡來講,是有點難於理解,還是換些適合自己的書,這幾本書等她看完后,會講給我聽的。

  可是,時間的流逝,並沒有沖淡我對這套書的愛好,不知不覺中,《哈利波特》好像真得被施了魔法,已深入我心中。我揮舞着自製的魔杖,奔來跑去口喊着“熒光閃爍”、“聲音洪亮”“呼神護衛”等咒語,盼望着能收到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神秘錄取通知書,嚮往着有一把飛天掃帚,詢問着爸媽為什麼不是巫師,世上到底有沒有巫師?哈利波特還會遇到什麼危險,他將如何戰勝?伏地魔最終能殺死哈利波特?

  當我又想看時,媽媽已經還了前幾本書,只剩下第五、第六冊了,雖然與第一、第二冊的一百多頁、二百多頁相比,這兩本書厚了多多,都是五、六百頁的超重超厚書,但這次我決心要看完。這肯定有些累,有些難於一下懂得,可不去看,我心裡總是掛記着,就當是挑戰自我吧,畢竟這麼難懂的書我也能夠慢慢地看懂,對自己的閱讀能力也算是一種訓練。

  重返充滿神奇的“魔法世界”,重新進入聚滿了豐富想象力的文字世界。讀書給了我愉快,讀書讓我知道了不舍與牽挂,讀書幫我建造了一個神奇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